السلام عليكم ورحمه الله وبركاته
أعظم قصة حب
معروف عن الشعب الياباني جديتهم وسعيهم الحثيث للعمل
حتى أن البعض يظن أن لا مكان للعواطف لدى هذا الشعب
لك أن تغير كل تلك النظرة بمجرد قراءة إحدى أبدع قصص الحب في تاريخ اليابان .. ولربما العالم
|
إليكم القصة من البداية
林黛玉成风尘女 日本热衷恶搞他国名著(组图)
日本恶搞他国名著已造成越来越大的风波和反响。原版格林童话中的血腥描写让很多读者反 感,对中国名著的恶搞更激起了许多人的不满和愤怒。《红楼梦》里的林黛玉被某日本游戏 商塑造成风尘女子;《西游记》里的唐僧和孙悟空在日本某电视剧中谈起了恋爱。新华网2 月13日报道:近来,日本文化界恶搞他国名著已造成越来越大的风波和反响。原版格林童 话中的血腥描写让很多读者反感,对中国名著的恶搞更激起了许多人的不满和愤怒。比如, 《红楼梦》里的林黛玉被某日本游戏商塑造成风尘女子;《西游记》里的唐僧和孙悟空居然 在日本某电视剧中谈起了恋爱;《三国演义》则更倒霉,被众多情色动漫和黄色游戏拿去当 素材不说,在即将推出的电游《恋姬无双》里,干脆从刘备关羽张飞到孙权曹操董卓,统统 被塑造成风骚女子的形象。事情的原委到底是怎样的?面对日本人的恶搞我们究竟该怎样做 呢?
什么是恶搞
恶搞一词起源于日本,原词”kuso”意即”粪便”。在恶搞者看来,不是简单 的搞恶,而是对偶像和经典情节的颠覆、重构,是通过对人们耳熟能详的人物、事件重新演 绎、重新解释或重新安排命运,以达到吸引读者的目的。
معاني الحزن في هذا المقطع
正因为如此,恶搞的对象必然是经典、名著、名人、热点,是大众本已熟知和感兴趣的东西 。最常见的恶搞恰是针对市场热卖的主流文化产品。因为这些产品的情节和人物耳熟能详, 关注面广,恶搞起来看客好懂好记好笑,很容易一炮走红。如果不拿这些当作恶搞的对象, 就产生不了预期的效果。正如一个常举的例子,恶搞者添小胡子的画笔必然伸向《蒙娜丽莎 》,而不是一幅普通的仕女画。
市场,所以他们的动漫、游戏、音像制品,常常需要从其他国家的文化中汲取素材。从格 林童话到爱尔兰民间传说,从美国牛仔到希腊神话,从上古传奇到科幻故事,都是日本文化 产品中非常常见的主题。如著名的光荣游戏,就采用了大量中国、西欧和美国的背景剧本和 人物。甚至被尊为经典的日本严肃电影也不能幸免,如黑泽明的力作《乱》就剥取了莎翁《 李尔王》的故事框架。
ياربي ركزوا على هذا المقطع…..قمه الرومانسيه
既然主流产品的主题经常是外国名著经典,以它们为对象的恶搞类产品自然概莫能外。日本 动漫瞄准中国名著历史悠久,动漫大师手冢治虫在上世纪50年代就推出过《我的孙悟空》 。恶搞的”受害者”也远不止于中国古典名著:希腊罗马史诗里的神仙被恶搞成情色动漫游 戏主角固然司空见惯。日本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也不能幸免:据说私生活严肃的战国”军神” 上杉谦信被塑造成美少女已不是一回两回;大名鼎鼎的织田信长同样免不了被日本一最新游 戏歪曲成猥亵男甚至魔人。至于《源氏物语》不受青睐,恰恰是因为它原本就有大量暧昧描 写,让恶搞者失去了”想象和创作的空间”。
我们得明白,这些恶搞者通常只是借用名著中某些人物的名字或故事结构,而非真的在演绎 名著。正如某些日本评论家所称,游戏里的美少女上杉谦信并非历史人物,而只是”碰巧在 游戏世界里诞生的同名人物”而已。同样,情色游戏里的林黛玉形象固然与红楼梦里大相径 庭,但整个情色游戏又何尝是真的
انا واحد بصراحه ما قدرت احبس دموعي
والله هاي مشكلتكم اذا ما تعرفون ياباني
خخخخخخخ
شرررررررررررررررده
كتاب عظيم امرأة أخرى恶搞热衷اليابان风尘سونغ يو Rin Mayuzumi (组图)
响风波مكافحة اليابانية وغيرها من الكتب العظيمة Oogoe越来بناء已恶搞اليابان.读者让很كره كثير من تصوير话中血腥NAMCO Tadasu Rin الأصلي ،愤怒满和غير منتهكي حقوق كى اف ب许多对الصين زيادة كبيرة恶搞الكتاب. “梦红楼” النساء الذين风尘اليابان قيد الانشاء塑戏商يو يو ري – Rin Mayuzumi “نيشى Yuu记”爱电视剧中谈起يحب Ryo اليابانية في اليابان في راهب تانغ ري孙悟فارغة. الاحد 13 فبراير ،华网报道الجديدة : في الآونة الأخيرة المناهضة لليابان风波响كبير كتاب Oogoe已越来صناعة البناء الأخرى恶搞ثقافة اليابان.读者让很كره كثير من تصوير话中血腥NAMCO Tadasu Rin الأصلي ،愤怒满和غير منتهكي حقوق كى اف ب许多对الصين زيادة كبيرة恶搞الكتاب. هذه النسب “梦红楼” دور المرأة في بناء风尘شخص塑戏商اليابان يو يو ري Rin Mayuzumi ؛ “نيشى Yuu记”爱Ryo الحب في اليابان谈起剧中电视居然مبلغ لم يكشف عنه孙悟فارغة تانغ راهب – ري “القطرية演义3″倒霉则更، وإزالة أي مواد戏拿说يو众الرياضية معطفا أصفر اللون اليابانية动漫، جاي电游المستقبل القريب推出”التوأم姬无الحب” ساتو تاداشى تاكاشي飞到张تساو تساو孙权المجففة هش الريش备关从刘风骚统统فتيات تحت الانشاء塑الاشكال.怎样على موافقة لجنة وتلبية الشروط الأصلية؟样做该怎呢究竟对لنا恶搞الجانب اليابانى؟
什么الحق恶搞
恶搞一词起源于日本،词هارا “kuso” وافقت على الفور “粪便”. التمريض恶搞الحالية تأتي من غير搞恶حق简单،颠覆节的صورة المعلومات المبلغ对偶而是经典،构الثقيلة ، حان们耳القدرة详的شخص الحق في نسخ过对شيجيرو شين绎الفعل حال ، شيجيرو شين آهن运استنزاف الحياة释或حل شيغيرو شين ، تطلع من达到读者الأغراض.
此为如正因، و经典对象恶搞بالضرورة الحق ، كبير كتاب الخبير热点،东西兴趣إحساس كبير الحق众本已熟Kazu تومو. المنتجات卖的场热تعميم الثقافة ، والأكثر طبيعية见的针对恶搞恰是. يسمع الناس节和详رشد القدرات ومعلومات عن المنتجات些产为这النظر ،广关注سطح记好懂好بداية جيدة يضحك القادمة恶搞看客،很红炮走سهلة.恶搞些当غير拿这对象如果وفعالة وغير أب الطلاب就产预期. هذه الإيجابية一个常举的例子شين موكاي笔必الطبيعية للطفل هو الاستفادة من添小恶搞”شا娜丽مونغ” ،而不一幅普通的仕女画الحق.
مدينة场،们的动漫سبب آخر ،戏يو المنتجات الصوت والصورة وغيرها من المواد الثقافية الوطنية في汲取هيساشي هيساشي从其الطلب. الأطفال间传说兰民爱尔话到从格الحرجية النادرة仔到الماشية البلد从美腊神话،到传奇رؤية المدرسة القديمة从上الأحداث التاريخية ، وأساسا题دائما见的جدا التكاليف الرأسمالية في اليابان والمنتجات الثقافية. الضوئية荣游戏如著الاسم ، وذكرت وكالة كيودو للالجماهيري就采الصين ، Kazumi بلدان أوروبا الغربية Kazuto剧本الخلفية. العزلة Yukitoshi عجز الكتاب Seiya اليابان为经النفاسة电影严肃甚至الأطراف ، بارعا泽明如黑”مضطربة”莎翁ا ف ب剥取就”لي尔王” رف والسكك الحديدية والأحداث التاريخية.
经典الكتاب العظيم الأجنبية أساسا题经دائما على حق وبالفعل تعميم المنتجات الطبيعية ، خارج circadian الطبيعية والسلع و莫能恶搞类产们为以它对象.历史الكتاب العظيم瞄准الصين اليابان الأبدية动漫، جاي上世纪师手كبيرة من الحشرات冢治过动漫50就推سن “لدينا孙悟فارغة”.恶搞”受害” كتاب كبير دون توقف الكلاسيكية الصين于也远:见惯فارغة ركن T. الطبيعية بلون والمعلومات戏主动漫سونغ يو -诗里الجن الأطراف恶搞马史腊罗نادرة. العزلة Yukitoshi Seiya غير شخصية بطولية في تاريخ اليابان历:战国والحياة الشخصية严肃据说”军神” Babe已不两回حق واحد تحت الانشاء谦信塑UESUGI ؛一最新游戏歪曲成猥亵样免لا长同شين Mainichi اليابان تحت织田Daimyo Kanae Kanae سحر الرجل الذي甚至.于الخسارة “من مصدر语”睐受青غير النسخة الأصلية为它الغراء النظر في الحق في مقاومة暧昧恰恰就有الدمار ، وفقدان أب المستهلكين搞者让恶”间创作تفريغ المبلغ المتوقع الفيل”.
من الواضح أننا们得والمادية些人结构لقب معين أو حدث تاريخي كبير في الكتاب عادة إلا恶搞这些تكاليف الاقتراض ، وهو كتاب عظيم الحقيقي جاي而非演绎. اليابان些评论مكان يسمى البيت如某إيجابية شخص并非历史谦信فإن戏里UESUGI Babe يو شى而只”نفس الشخص戏世العالم诞生يو ري جاي碰巧”而已.样جاردن梦里红楼كبيرة قطرها نظرا الطبيعية الصلبة صورة المرحلة يو يو戏里Rin Mayuzumi لون من المعلومات ، ولا尝是戏又但يتجزأ يو لون
ترجمت لكم القصة
الله يخليلنا الجوج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أخوي العزيز :-gtr30000
والله لفته حلوة منك على هالموضوع
بس لو تتيمل في عندي اشعار بالياباني ممكن اترجمها حقي
هذا كتاب من تاليف Sung Yu Rin Mayuzumi
ههههههههه
بس مافي جزء ثاني ؟
لأن المفروض البطل عقب ما يفارق حبيبته، يتأثّر و يصنع موتر عالسريع.
这些恶搞者通常只是借用名著中某些人物的名字或故事结构
روعه القصه عيبتني
مشكور اخوي
اسميني صحت صياح
这些恶搞者通常只是借用名著中某些人物的名字或故事结构这些恶搞者通常只是借用名著中某些人物的名字或故事 结构这些恶搞者通常只是借用名著中某些人物的名字或故事结构